咚``咚``咚``

我来更新部落格...

现在想起来,

为什么会突然写部落格,

也只是因为觉得好玩...==

人家的原因大概是想要写自己的日记...

啊~~~~

今天看了自己写的日记,

第一页,

写关于毕业旅行的点点滴滴...

最长的文章~=0=

看下看下,

挺好笑的...xD

 

今天被人骂kns ==

si beh 不爽...=口=

真的有够...

算了...

 

最近看了一个动漫,

好感动~~~TT

一直哭一直哭,

把我抱着的枕头给弄湿了....

xDD

我哥哥也觉得奇怪,

莫名其妙,

就哭...x))

哈哈~xD

不好意思,

我是看动漫看到哭的...

因为是讲关于朋友的事,

所以就哭了~T^T

不要讲我傻...

你自己看了,

也会哭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s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