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伶啊,

素伶啊...

你几时变到酱的...

不做夜猫子...xD

是不是想要摆脱熊猫的称号咧?

哈哈~x)))

本小姐很久米有和熊猫聊天....

心情不是很爽快的说...

haizzz

喂吖吖~

素伶,

你去了酱久英国还习惯吧?

我会在马来西亚等你的哦~

不管多久,

我都会等你!

 

 

 

吕珈钲!

不介绍动漫的大坏蛋!

每次都是我介绍给他,

他咧?

说一句thanks

就草草了事...

过份!

我大人有大量,

忍你罢了...!

看动漫的人,

竟然不会日语吖?!

一点点应该会吧?!

除了baka之外,

还有一些基本的其他就不会了?!

有没有搞错哦...==

下次让我遇见你,

要给你测验了!xDD

哈哈~等着瞧~x)))

 

 

 

佩凌妹妹~

感谢我对你的偏心吧!

哈哈~xDD

开玩笑的~

笑笑没烦恼呗~

不要因为爱情的事情,

而把自己逼的很紧哦~
(啊,不懂自己再讲什么=3=)

你开心就好~

当然,

我其他可爱的朋友们~

也要开开心心过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s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