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喂!素伶

         不要冤枉我啊!我现在没有哭了哦~

         我也很坚强的~xD

         当然还记得啦~那个可是我提出来的耶!

         我不记得的话,我真的是笨蛋咯~

         哈哈~现在啊,

         偷偷告诉你们,我哥哥厚,

         笨过我咧!xD

         几爽下的~

         最近很呗送!

         老师变态到~

         功课给到一大堆...==

         明知道我是不喜欢做功课的学生....

         还给酱多...

         haiz...

         都不懂是我得罪了他,还是他无聊到没是做...

         啊~~~!!!!11月出门!

         素伶!我跟你讲蛤,

         你一定要跟我回来!

         不然厚,呵呵

         你死定了!我去英国找你回来!

         然后虐待你!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s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