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4753ceac8bc61b9[1].gif 

素伶,

你告诉我,

“微笑是我送给你你的礼物。记得要用哦...

开心的时候要用,伤心的时候要用烦恼的时候

要用,无时无刻都要用,因为...

不管多苦多难走,你都还是要带着微笑走下去的哦...

所以每天都要笑哦...Happy!!!”

你要离开这里了,

要去英国生活..

我真的很舍不得你...

我有千言万语想对你说...

可是,

当我想要开口,却什么也说不出口...

我很没有用吧?

好吧...

你送了微笑给我,

这是最后给我的礼物吗?

我想是吧...

你既然把它送给了我...

那你放心吧..

我会把微笑,常挂在脸上的...

如果到了上飞机的那天...

当天的你要告诉我一声哦...

让我,也让你的朋友...

跟你说声再见,也好吧...

不要默默的走哦...

我是会生气的..

给我最好的朋友...

素伶..

我们要保持联络哦...

还有,

你别忘了..那个...

你已经答应我的事哦..

如果想我们了....

就要回来探望我们哦...

记得哦!

好啦...

我真诚的祝福你..

笑口常开,保重了哦...

我会想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s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