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面子书上和素伶聊天 ^^

我们聊了很久 XD

很久没见到她真人样 =__________=

想念死她料`

我好想你.jpg  

她说她 7月19日回来?!?!

囧`

还要很久`

快回来吧....

我很想见你 =`]

——————————————————————————————————————————————————————————

最近感情的事啊...

囧`

我现在才发觉到,

原来我喜欢上他了...=口=

Omg!!

算了`~

一切顺其自然 xD

——————————————————————————————————————————————————————————————————

俐婷蛤,俐婷`

我也很想念咯 T^T

我  爱 你 啦 喂`!!!!

xD

好好的生活下去 xD

不要被我感染到啊 !!! xD

带着笑容..

去迎接新的希望吧! x)

写到这里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s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