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last day 上课~耶乎!

自行放假开始!x)
(懒到~~~)

佳宜去借嘉仪的扑克牌,

然后和我,嘉敏玩“搓大低”

我不知道怎样玩,

之后,

经过她们的解释后,

我才明白了...

一点点!xD

开始玩!

虽说我是初学者,

是又出,

不是又出,

哪里知道,

第一盘....

我赢了....==
(严重被炸到)

她们还讲我"又讲不会玩的?你看你出这些牌........."

姐姐们,

我哪里知道啊?

我看到有3个2和2个A,

我那5张就一起出咯~

我没有想到酱复杂...^^

是你们不简单...xD

慧娟酱乖的学生都米有去学校,

又何况是我们这几个~xP

所以我们最乖~xD

休想去“娃娃三”了...

嘉敏不可以去~~~~~~TT

"娃娃三"不好哒~!

星期四的时候,

玩着大财主~>u<

娃娃三的一个串仔,

一直讲慧娟笨啊,什么的...

听到很火滚咯,

kah min还讲听到他之前讲女生去kanasai...

哇老,

顶不顺啊!

最终还是骂了他,

“酱厉害还来Dedeikasi做么,回去wawasan啦!”

哇~~~~~

被自己的反应也有些吓到==

讲我们笨,

你咧?

态度差到不是人!

还敢讲!

han di la!

暴力倾向的我,

回来啦!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s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