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009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喂喂!素伶

         不要冤枉我啊!我现在没有哭了哦~

         我也很坚强的~xD

         当然还记得啦~那个可是我提出来的耶!

         我不记得的话,我真的是笨蛋咯~

         哈哈~现在啊,

         偷偷告诉你们,我哥哥厚,

         笨过我咧!xD

         几爽下的~

         最近很呗送!

         老师变态到~

         功课给到一大堆...==

         明知道我是不喜欢做功课的学生....

         还给酱多...

         haiz...

         都不懂是我得罪了他,还是他无聊到没是做...

         啊~~~!!!!11月出门!

         素伶!我跟你讲蛤,

         你一定要跟我回来!

         不然厚,呵呵

         你死定了!我去英国找你回来!

         然后虐待你!哈哈~xD

ones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星期一吖....
                                    去打针T^T

                            没感觉的....==|||

                                以为会很痛...哪里知道....

                        回到家,就痛到死....!!!

                                     哇!我要哭啦!痛了好几天啊....

                                    做么要打jekk!

                                           haizz....

                                  中秋节~><

                                            终于到料~!^^

                                        呵呵~难得哦,哥哥帮忙我点蜡烛@.@

                                              哈哈~厉害到~乱乱点,乱乱烧~

                                   hiak~hiak~真傻的...==每天说我傻,现在哪,

                                           你最傻啊!哥哥!xD

                                   你不要再说我笨啊!也不要说我傻!

                                           因为最傻的,是你涅!><"

                                  不错了,嗯~帮我点蜡烛...不过厚,

                                            你很浪费咧!蜡烛全部一起烧=3=

                                没有蜡烛了,我就找你算账啊!知死没?!

                                           哼!中秋节我最大!你啊,你哪,还有你!

                               通通要听我的话!xD hiak~hiak~

                                         

ones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Sep 19 Sun 2010 17:25

喂喂~

说我酱多东西...

讲我撞墙...==

很不好意思咯,

我没有如你所说的酱傻去撞墙...

你这个...大坏蛋!

坏蛋!

一讲到杯...

嘿!

我要跟你算账!

还记得啊...

你喝了我喝过的茶!

然后..

最后我又喝回下去...

啊...

有点...

TT

我不管了...

你喝了我的茶!

就要赔上精神赔偿!

而且你还是个男的咧!?

男生喝了我的茶!

啊~~~

怎么会有这种事啊?

我还是头一次遇到酱紫的..==

而且是在去年的毕业旅行...

我的老天爷!

救救我吧~

不过...

算了...

有点酱紫回忆,

其实蛮不错的嘛!

XDD

啊...傻人...

我像真的如你所说的,

"傻到够力"

XDD

不过厚,

所谓,

傻人有傻福嘛~

我天真,

还是你天真?

好像是我比你天真的咯...

==

很堵烂咯!

酱快开学..

没有的好好玩...

sienz...

他妈的!

那个黎智康!!!

我发誓这辈子我最讨厌的人就是他!

给我在任何一个地方看到他,

我一定要把他的皮给剥下来!

不然我不姓李!

报仇...

ones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啊~

我爱我小学的朋友~~

XD

他妈的!

死智康!

无聊没事做,找我吵架...

我懒的理你!

啊~~~

有时候,

想念一下老朋友,

也不错嘛!

XP

最近组了一个团....

就是癫傻4人组...

XDD

哇咔咔~

有我,家俞,永友和珈钲~

不错,不错~

 组了这个团~

主席就由我做啦!

XD

很想做主席的我~

XP

童年啊,

童年啊,

很怀念~TT

我爱你们!

我小学的朋友!

MHUKB~~~~不管哪个班级...

都有我的好朋友~^^

所以啊,

愿我们的友谊能...

长长久久~

哈哈~^^

 

ones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哈哈~

镘霖...

你注定是我的啦~

你逃不掉的~

xDD

她烦恼了...

说...

被感情给昆乱了...

作为她的朋友,

我能为她做什么?

只能慢慢开导她啦...

素伶...

去料酱久英国,

过到怎样?

如果回来马来西亚了,

要买礼物给我~

xDDD

一定要啊!

嘻嘻~

啊~~~~

假期很sienzz的说,

@.@

家里的动漫都快给藕杀完...

死珈钲,

“整股”我...

没死过....

给我在街上遇到你,

呵呵~你了!

xDD

暴力倾向的我,

回来啦~

 

ones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开开开,

每天开面子书,

开了有不懂要做什么...

等着你上线,

你知道吗?

很难等到你上线哒?

大佬...

现在回想起来,

嗯...

那个"大只佬"

xD

每天在学校讲我,

然后追着他来打的我,

真的很好笑啊~

XDD

木瓦哈哈~

想死?

就来找我~

xP

假期sienz到死~~!!!!

除了在家,

就是在家~!!!!

算了咯~

在家就在家...

怕啊~

最多,

电脑陪我罢了囖~xDDD

傻婆~

咸蛋超人去救你咯~

ones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嘉敏的生日~
  • 請輸入密碼:

我顶!

倒霉到酱...

还没放假,

就受伤...

T——T

我要哭啊~

那个马来猪!

在实验室洗着手,

弄我做么?!

那个水龙头...

....

有刺哒!

他妈的!

刺进我的手指料!

还流血!

不管了,

你要给我负责!

留了疤痕啊~

然后咧,

下课的时候...

扭到脚...

T.T

倒霉到酱...

还有folio割到我的手...

哇!

haiz...

bad luck...

ones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